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写Blog的开始~

很好奇为何那么多人会爱上写blog..

对于blog的印象是我最高的姐姐给我的。。

还记得当时她在写blog..我看了两下就觉得很无聊,

所以我就陪gor gor 打dota..

很surprise的是我打了两场dota后,她还在写wor..哈哈!

那时真的很beh tong她,觉得她很浪费时间。。

不过最可笑的是今天我也写blog liao..

是她影响我还是我吃饱没事做呢??@@!

哈哈。。都错!!是我领悟到写blog的兴趣。。

写Blog虽然不能打人,


不过至少可以骂人制造绯闻还有说人坏话。。

哈哈,当然也包括写出自己的内心故事啦。。

其实人生真的很复杂。。

有钱人出门怕被捉,穷人出门怕没钱花;
好人怕病死,坏人怕被打死;
男人怕娶错老婆,女人怕嫁错老公;
出世有人哭,去世有人啼;

你们说是不是很复杂!?

哈哈~竟然来到这世上,

我们一定要把握每一天。。

嘻嘻哈哈过一天,哭哭啼啼也一天;

所以我一定要。。

hihi hoho haha kiki koko kaka xixi的过每一天
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